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体操全能名单产生:杨威列首位 富田洋之无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3:35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项目资格赛结束了全部场次比赛的争夺,中国队在确保男团成功入围决赛的情况下,杨威以93.875分获得男子全能预赛第一名,成功杀入将于8月14日举行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除杨威外,另外一名中国运动员陈一冰也以91.600分成功入围。

  此前被认为全能夺冠热门人选的日本运动员富田洋之在预选赛中跳马出界,吊环上也有明显失误,最后意外的以91.900分排在日本队内的第三位,由于每支队只能有两位选手晋级决赛,因此富田洋之未能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决赛资格。继美国体操名将、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卫冕冠军保罗-哈姆因伤退出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全能王”杨威的对手又少了一个。

  除了富田洋之爆冷出局外,德国体操名将汉布钦、韩国全能体操高手金大恩都顺利入围了男子个人全能的决赛。

  以下为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24人名单:

  杨威 中国

  陈一冰 中国

  汗布钦 德国

  金大恩 韩国

  内村航平 日本

  坂本功贵 日本

  谢尔盖-霍罗霍金 俄罗斯

  乔纳森-霍顿 美国

  伯努瓦-卡拉诺布 法国

  拉斐尔-马丁内斯 西班牙

  德米特里-萨维茨基 白俄罗斯

  路易斯-里韦拉 波多黎各

  马克西姆-杰维亚托夫斯基夫 俄罗斯

  何塞-路易斯-富恩特-布斯塔曼特 委内瑞拉

  弗拉维乌斯-科齐 罗马尼亚

  金修泯 韩国

  亚历克丝-阿蒂梅夫 美国

  内森-加富伊克 加拿大

  菲利普-达维德-博伊 德国

  安东-福金 乌兹别克斯坦

  亚当-翁 加拿大

  丹尼尔-基廷斯 英国

  恩里科-波佐 意大利

  托马-布艾尔 法国

  替补名单如下:

  亚力山大-沙季洛夫(以色列)、马泰奥-莫兰迪(意大利)、达尼埃尔-波佩斯库(罗马尼亚)、丹尼斯-萨文科夫(白俄罗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